【假面骑士OOO】嗨,精灵【一】

【假面骑士OOO】嗨,精灵【一】
梗授权见图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reed一族已经有了八百年的历史,是一个庞大的家族。就像是所有隐秘的传说一样,这里也被封锁着一个大秘密。
宅子安静坐落在小镇临海处。每个路过宅子的孩子总会相互吓唬对方“这里是鬼宅。”
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,这种地方。小时候一家七口还会追着一个球,一起欢笑一起玩耍。可是现在,大哥Uva已经是个社会人了,二姐Mezuru一甩黑色长发,留下了一句“无聊”,带着五弟Gameru头也不回地走出房外。
四弟Kazari吹了一口口哨,望向那个挂着红色长布在门口的最里面的门,翻身去了院中。
那扇门中,Ankh正在拆长辈们买给自己的,所谓的“新玩具”。
“啧,又给我这么无聊又麻烦的东西。”Ankh不屑地蹙眉,由于自己的脾气,自己几乎成了家里的“问题儿童”,长辈们对于自己就像是管制一样地宠爱着,说是为了帮助Ankh融入社会什么的,还笑着说他青春期叛逆,Ankh嫌弃极了这个“家庭”。

说是新玩具,Ankh也认出了是最新的那个,那个“被窝精灵”。说是会照顾自己,什么的,Ankh也只能按照长辈的吩咐,将他连接好充电器,就随意丢在一边。
“啧,无聊……”
“请问……”身后爽朗的男音带有一丝疑惑,Ankh转头看见一个Q版的人偶站在自己身后,“请问你就是我的主人——Ankh吗?”
“我的名字是……”还没等到人偶说完,Ankh伸出手揪住了人偶脸:“啊,居然还是有真实的触感啊。”
映司晃晃头,争开了Ankh的手,鼓着腮帮子有些不开心:“我是您的被窝精灵——火野映司,从今天开始就负责照顾您的饮食起居了。”
“我不需……啊!”映司跑过去拉开了Ankh本来只透一点光的厚重窗帘,阳光从窗外洒进来,照亮了整间屋子。映司点点头,开心地转过身去:“这样好多了吧?以后就请多关照了,Ankh主人。”

那个“被窝精灵”制作的很精致,可以从那些毛发以及脸型服装搭配上看出来,设计的别有用心。但是Ankh对于这个打破自己生活的小家伙却很是反感,心里盘算着怎么把他赶出去才好。
“火野映司吗?”Ankh嘴角上扬轻蔑的弧度,看了看自己的右手,又伸直指着映司,“我不需要什么“被窝精灵”,你可以滚了。”
“很不礼貌呢,主人。”映司不服输地顶撞着,“您的礼仪也需要从新开始呢!”
“你!”Ankh对于“礼仪”这个词反感极了,总能想起那些约束自己的大人们,“可恶!你给我闭嘴!”
映司吓了一跳,嘟着嘴转身开始清理窗台上的灰尘,Ankh则失神地坐在床上。

“啧。”
Ankh不屑地啧了一声,推门而出。
映司立马迈开短腿紧随其后:“您要去哪?!”
Ankh想要一脚踹过去,没想到二头身映司比自己想象中的灵活多了躲开了自己的攻击。
映司看着他走下楼梯,向着厨房过去,立马跑过去张开双臂拦在他面前:“不行!不能再吃冰棍了!”
Ankh就要被这个小家伙逼疯了,他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几乎是怒吼着叫出声:“啊啊!你烦不烦!滚啊!”
“不行!”映司坚定地摇摇头。
Ankh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无助,况且是被一个小家伙逼疯,他大吼一声算是发泄,转身又上楼回房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苹果好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