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假面骑士W】恶魔饲养日记之魔王传说【一】

(ps:饲养日记前传?)

城镇里的人们都听过这样一个传说。
小镇后面树林里有一个巨大的城堡,里面住着一个可怕的魔王,每个去挑战他的人都被他杀死了。大魔王有着最强的魔宠和无数财宝,如果有人能打败他就能获得一切。
“然而这只是一个传说罢了,有什么好怕的?”梦想着成为最厉害的勇者的半吊子勇者——左翔太郎不屑地挑眉怂怂肩,“怎么可能会有魔王在树林里,都不是在大陆另一边的山谷里的吗?如果有,早就出事吗?不是吗?”
“翔酱很是自信呢,不过的确有人遭到袭击的说闻哦。”伊丽莎白一歪头靠在了旁边Queen肩上,“魔王可是比魔宠更高等级的存在,比小spider他们还厉害哦。”
Queen配合地点点头:“是啊,翔酱,还是不要去的好。”
遭到众人的“质疑”,翔太郎烦躁地抓抓头皮:“啊啊啊,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我会证明给你们看,小镇后面没有什么魔王,我可是最厉害的勇者!”
……

“勇者?这真是个有趣的称呼。”
“一点都不有趣!”
半吊子勇者现在后悔着没听小伙伴的话,就像一如既往的拆台一样,刚进入森林深处,就被抓到了这里,魔王的城堡。
巨大的彩色玻璃窗,黑得能映出倒影的地板,和高高在上的魔王座位,和蹲在他旁边的魔王。
没有像传说那么严重,是翔太郎唯一庆幸的,这个魔王好像不急着杀了他,而是对着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。
蹲在一边,微笑着撑着腮帮子,尚未成熟的魔王角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自己的老师说过,魔王的角没有完全长出来,证明他还是个未成年的魔王。
幸好还是个爱玩的,没见过世面的小魔王。还在用几个外面世界的故事就能唬住的年龄。
“外面的世界好像很有趣的样子。”小魔王趴在一边的地上,晃着两条腿。
勇者迎合地笑着,嘴角眉间写满了尴尬:“所以,魔王大人能把我放了吗?”从一抓到就被捆住上臂双脚靠在柱子上,如果能骗骗这个小魔王松开自己,说不定还可以逃跑。
翔太郎邪眸瞥向大门口。能来得及逃跑。
“不行哦,勇者先生。”小魔王自然也没有天真到这种程度,“你是我第一个见过的勇者,也是我第一个抓到的,放你走太可惜了。”

向左斜侧的头发和露出的小虎牙,纤长的手指骨节分明。正好是爱玩的年龄,看来是一时半会不会放自己走了。如果回去一定会遭到别人耻笑的啊……
是谁信誓旦旦说自己是最厉害的勇者?
又是谁被魔王抓走以后灰溜溜地跑回来?
“不如,你带我出去吧!”小魔王一脸兴奋地握住勇者的手,“这样你也能离开这个城堡啊。这个城堡被使了魔法,像是有人故意不让我出去似的,解除这个魔法也只有从外面打开这扇门。所以。”
握得紧紧的手,魔王嘴角勾起一个“纯良”的微笑。
“你要负责啊,勇者大人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苹果好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